南冥宥煜🐋

备战中考,没时间更新了,会抽空写一点点,等我回来的时候会换一个新的号,就酱

#撒野

#丞飞大旗 

#abo设定 

#理疗篇   (上) 

#ooc致歉


      耳边,爱消除的游戏声音还不断回荡 

      “喂,玩这不腻嘛?” 蒋丞的思绪似乎被这声勾走了,伸了个懒腰,往桌子上一趴,侧着脸,看着顾飞 

      “当然不啊,这可是最适合我们这种学渣玩的游戏” 顾飞放下了手机,也往桌子上一趴 

      四目相对。 

      两人轻笑一声,顾飞继续拿起手机,在屏幕上划了几下 

      “叮咚” 

      蒋丞的手机响了,是小兔子乖乖发来的信息 

      ———盛世美颜.jpg 

      “噗嗤” 

      蒋丞没憋住,笑了出来 

      顾飞发了一张自己的表情包,是蒋丞趁他睡着时拍的,后来随便p了一下

      蒋丞闭上了眼睛,静静听着老师讲课。

      没一会儿,安静的课堂被打断了。蒋丞一惊,居然是顾飞的声音?! 

      “老师,我出去一下” 

      众目睽睽之下,顾飞一拍桌子站了起来,大步大步的从后门走了出去。直到下课了也没回来 

      蒋丞有点担心,想着应该是去了教师厕所,就大步流星的走了过去,离得越近,声音越大。

      一阵阵的呕吐声让蒋丞都快忍不住吐了。一听就是顾飞的声,中间还穿插着猛烈的咳嗽声,听的蒋丞心头一紧。 

      推开门,看见老徐站在水池旁边,拍着顾飞的背

      “你小子,这么严重了也不去看看”老徐一脸严肃的对顾飞说,这表情,还是蒋丞第一次看到,“等你大了不得瘫痪?” 

      “能有什么事啊,睡一觉不就好了” 顾飞拧开水龙头,洗了把脸。

      虽然刚刚吐的那么狠,却啥也没吐出来,整个胃都不好了。他就这么双手撑着水池,愣愣的看着水流入下水道 

      “徐总,顾飞他……”蒋丞一脸疑惑的走了进来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徐老师看到了蒋丞就想看到了救星,立刻跑了过去,“蒋丞啊,下午的课就别去上了,老师会给你们请假的,你马上带顾飞去医院看看,这小子病的不轻”,徐老师的眼里仿佛都在冒着金光,有点好笑

      蒋丞头往里面一探,顾飞还趴在水池边

      “嗯,徐总我知道了”,蒋丞朝顾飞走了过去,“快上课了,您先去教室吧” 

      老徐应了一声就走了。 

      蒋丞从顾飞兜里一掏,摸了根烟和打火机出来,“哒”一声点燃了烟,猛吸一口 

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,兔飞飞?”蒋丞把手搭在顾飞肩上,没好气的说“生病了都不告诉我,我真怀疑自己还是不是你丞哥了” 

      “是,怎么不是啊”,顾飞回过神,抬起头看着镜中的蒋丞 

      “走吧,丞哥带你去看病” 

      蒋丞理了理衣服,朝门口走去 

      “丞哥”顾飞叫住了他 

      “嗯?”蒋丞停下脚步,转过了身

      ……卧槽!这谁顶得住!? 

      顾飞双眼含泪,可怜巴巴的看着蒋丞,双手也朝他张开着

      “要抱抱” 

      蒋丞吸了吸鼻子,一股大白兔奶糖的味道 

      “卧艹顾飞飞,你这是欠收拾啊”蒋丞一把抱起了顾飞,一屁股把他放到了洗手台上,“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吃抹干净?”

      顾飞笑了笑,两条又长又直的腿勾住了蒋丞的腰,环着他在耳边说到:“那你来呀~”

      空气中的信息素没有淡下去 

      “我说顾飞飞,你这办法没用的”蒋丞在顾飞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,“我可是打了抑制剂的”,说着又在他腰上捏了一把,“回家再收拾你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