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冥宥煜🐋

备战中考,没时间更新了,会抽空写一点点,等我回来的时候会换一个新的号,就酱

#撒野

#丞飞大旗 #

abo设定 

#理疗篇   (中) 

#ooc致歉


   “啊~~”顾飞跟在蒋丞后面,“哎呀我都说了,没......哎!”

       蒋丞突然停下了脚步,顾飞猝不及防的撞上了蒋丞的后背。他本来是想凶一下顾飞的,但一转头就看到顾飞捂着鼻子,眼睛里泛着泪珠,以及下眼睑微微泛红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这TM犯规了啊!!

       蒋丞选手老脸一红,脑中闪过了许多不可描述的画面.......清醒!

     “喂,你是不是又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了。”顾飞喊了一声,“你这人还是以前那样,只敢想但不敢付诸实际行动啊~”

       蒋丞又在顾飞腰上捏了一把:“回家就办了你。”说完就继续往前走

     “你怎么这样啊,今天都两次了。”顾飞可怜巴巴的揉了揉腰,然后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你看看你,手机玩多了吧,”蒋丞拿着拍的片子,“颈椎病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顾飞拉了拉蒋丞的衣角:“丞哥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多玩手机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先别说玩手机的事,你这病的学名.......让我背后一凉啊。”蒋丞看了看病历本

     “嗯?什么啊?”顾飞一脸好奇的凑上前去

        嗯...反弓.........反攻..........嗯???

      “噗嗤哈哈哈哈,爱我你怕了吗?”顾飞没忍住一下子笑了出来,却没料到蒋丞一把拉住了他的手,“干嘛?”

      “做理疗啊。”蒋丞头也没回,拉着他就去了理疗室。

        理疗室不大,放得下三张病床。里面已经有医生在了

      “先趴床上吧。“那医生笑着说了一句

         顾飞脱了鞋往床上一趴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巴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医生刚准备上手,被顾飞的一声“丞哥”打断了,他伸出来一只手,示意蒋丞握住他的手。那医生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理疗的过程也啥,就是各种按摩,不过有些看的蒋丞也是背后一凉。顾飞的手一直抓着蒋丞的手,还很紧,估计也挺疼的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先去付一下款吧,这个还要一会儿呢。”那个医生这样说

        蒋丞应了一声就出去了

       有点尴尬......

       顾飞发了一会呆,发觉室内温度好像变高了?还有一股烟味??他的思绪有点迷糊了

       信息素?!!

       那个医生没啥反应,绝对是个beta,难道理疗室还有人?

       艹,大意了。



这次有点少,下一篇不回来

俗话说得好,晚睡的孩子有糖吃🌝

评论(4)

热度(94)